3月黄金旺季,门窗企业春季营销如何把握力度?

2017-03-21 14:35:00 来源: 家居热线 作者:

  3月份是家居建材市场传统的黄金时期,不少家庭准备在此时期进行装修,从而促进了家居建材市场的需求发展,根据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2月份的数据显示,家居建材市场有所回暖,那么,如何黄金旺季,家居企业要如何把握营销力度促进业绩呢?

  形势:整体家居消费市场喜人

  3月15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2月份数据。在2月BHI众多分指数中,“经理人信心指数”连续两个月大幅回升,可见企业对市场预期继续看好。进入3月,市场果然“不负众望”,诸多家居卖场、家装企业表示,3月份建材家居市场进入了传统装修旺季,3·15前后,诸多企业也开启了春季营销活动,迎接消费旺季的到来。

  每年在3月15日之前来一场大型营销活动,已经成为家居卖场的常规动作,今年也不例外。在上周末,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居广场等北京家居卖场,营销活动相继落幕。据悉,今年春季家居消费市场整体较好,诸多卖场在销售上获得了“丰收”。

  企业各式优惠活动来袭,销售成绩突出

  如今,消费也越来越理性,冲动型消费越来越少。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除了要求实用以外,更要求品质化、个性化。某家居企业联合了22家京派品牌,开启“开城惠·样样红”活动。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该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表示,此次大促活动城外诚可谓花了“大气力”,例如对于参与的22家京派品牌,在最终成交金额上再让利2%;此外,还有联单送礼品,京派联盟品牌推出近乎一折的爆款限量商品等优惠举措等。

  现场人气很高、消费者很热情,相对而言,22家京派品牌销售成绩也很突出。她透露:“此场活动相比去年同期的爆破活动,销售业绩增加了15%左右。感觉市场还是很不错的,人流量、签单数、均单值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接下来卖场将会‘享受’3月带来的人群客流,把握好春季家装旺季。”

  较之去年产值提升,3月迎来开门红

  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3月份的产值肯定会有提升的,因为从今年2月份的产值来看就比去年提升了很多,但也不能完全按照去年同期比算,因为今年过年比较早,今年2月份有一部分时间充当了去年3月份的时间,所以相比去年2月份,每家公司的业绩应该都会很高,较去年翻倍都有可能,而3月份更是延续了开门红的势头。

  因此,在春季传统黄金时期的背景下,家居市场整体回暖,门窗企业还需把握时机,根据实际情况准确规划和布局,趁势而发促进业绩的“大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梦回汉朝赏千亩杏花 2017年嘉祥纸坊杏花节启动

    W020170318636632991298.jpg

    今日,2017嘉祥纸坊杏花节在济宁市嘉祥县武氏祠景区广场启动。本届杏花节以“赏花——祈福”为主线,“梦回汉朝,“杏”福启程”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游玩赏花。[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举办

    骑手在赛前跟马交流1.jpg

    3月19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在济宁南郊的洙水河旁开赛。比赛共有来自六家马术俱乐部的22名骑手参赛。洙水河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林清华在开赛仪式上致辞,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光宣布比赛开赛。[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首届泗水杏花旅游节开幕二旗山上花香“引人”

    QQ截图20170319092651.png

    3月18日,2017首届泗水杏花旅游节暨国际风车文化节在圣水峪镇二旗山流域珍珠油杏基地盛大开幕。本届杏花节以“赏杏花,品美食,看大戏”为主题,活动为期十天,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将给游客带来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文化盛宴。[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