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要注意五点打造个性鲜明的婚房

2017-05-23 09:59:00 来源:  作者:

  地面:一次到位

  由于地面材料不易更换,所以建议大家多花费一点,一步到位。建议采用地板砖或强化木地板。地板砖容易清洗,无放射性,可以用在过道、客厅以及厨房和卫生间,地板砖的价格从每平方米40元到180元不等,铺装费大约在每平方米20元以下。强化木地板几乎适合于除卫生间以外的所有空间使用,每平方米的价格从60元到200元左右,大家可以依财力自由选择。因为地板选材是长久的东西,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一步到位,而我们提供给大家价位空间,希望大家有个选择的余地。

  墙壁:环保“好色”

  装修墙壁建议采用乳胶漆或壁纸,乳胶漆便宜,稳定、无毒无害、可以擦洗。而现在的很多乳胶漆都可以添加色彩,可以依照您的喜好,挑选调配出你喜欢的个性色彩,让您的新房充满时尚的气息。另外,壁纸独特的装饰效果也是不错的,更能突出户主的个性,不过壁纸的平方价格会比乳胶漆贵,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书房或卧室中单独使用。

  厨房:整体的好

  洁具建议选择合资厂的产品,在“卫生间三大件”——浴缸、面盆和座便器的选择上,您可以多花一点钱,选好一点的品牌,特别是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产品。而对于厨房来说,建议购买成套橱柜,厨房家具和厨房装修是紧密结合的,是整个厨房的“骨架”,您为了给新娘子一个乐于下厨的环境,您还是买上一套稍好的整体橱柜,这钱可不能省。

  家具:少而精

  婚房的面积一般都不大,新人刚刚有一个可以当家作主的机会,总是一包一包的往家里搬东西,等到宝宝出世,才发现家里连婴儿车都放不下了,所以买家具的原则是够用就好。比如双人床、双人或三人沙发,一张可以折叠的餐桌、衣柜、全套寝具和餐具就是两人生活的必须品。不过买这些东西时要买质量好的,这可关系到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

  家饰:与家具统一

  家饰要与家具的风格一致,色调和谐,购买时候要考虑到今后的发展。买之前,要先商量好一个两人都能接受的主色调。如红色、白色、米黄或者绿色等等。当你的窗帘、沙发布、茶几甚至拖鞋的颜色都和主色调一致的时候,一个个性鲜明的家就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