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举办ART美克家居杯家装设计大赛

2017-05-26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房子住的好不好,装修设计很重要,花半辈子的积蓄终于购得心仪的房子,而多少家庭在因为装修设计、施工、材料等方面的困扰饱受着煎熬?现在,本着“让济宁市民住得更安心”的愿景,红星美凯龙济宁高新商场隆重推出《ART美克家居杯红星美凯龙家装设计大赛--暨济宁最优秀家装设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范围内的家装设计师进行招募,参赛作品包括菱花富贵园、瑞马意墅、城投锦园、康城丽景4个小区的设计效果图(含不限于客厅、餐厅、卫生间、卧室效果图及平面图)。其中,一等奖设置5000元,二等奖3000元, 三等奖2000元 ,优秀入围奖7名,奖励4天4夜港澳游。

  现在家庭装修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焦点问题,红星美凯龙此次活动,就是具有针对性的从业主需求出发,满足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将装修效果直接展现在消费者的眼前。这种新颖的互动模式吸引了不少业主的眼睛,也让他们对于即将进行的装修安心不少。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ART美克家居杯红星美凯龙家装设计大赛颁奖盛会将于6月24日上午10:30 红星美凯龙东厅举行。此次家装设计大赛得到依曼琪、百强、苏荷春晓、花梨院子等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

  大赛将邀请国CIID山东专委会主任张建,省、市资深设计师导师等为此次大赛进行评选。将按照50%的线上投票和50%的评委投票进行综合评分,报名投票时间:即日起-6月13日,投稿邮箱:hongxingqhb@163.com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