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净化器现身部分宾馆饭店

2018-06-01 15:42: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心,空气净化器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这几天,在河南省漯河市部分宾馆、饭店、会所出现了共享空气净化器的身影,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即可享受健康空气,而且不必缴纳任何押金。

  长江路一家饭店的服务员介绍,顾客通过扫码支付,选择相应的套餐,手机就能开启机器,并且显示室内空气质量。共有四种套餐,分别是5元30分钟,10元60分钟,18元120分钟,30元240分钟。

  正在吃饭的刘先生说,第一次见到共享空气净化器,感觉很稀奇,就买了10元60分钟套餐,一个小时够吃一顿饭了,效果还可以。饭店负责人说,已经有很多顾客通过扫码使用了共享空气净化器,评价都不错,既提高了饭店的空气质量,又吸引了顾客。(大河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