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家是最好的地方

2018-07-13 17:2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夏天,窗外迎面扑来热浪,家才是最好的地方。只需稍作改变,把热情的色彩带回家,把大自然的气息带回家,换上棉麻质地的家居产品,即可拥抱全天候的舒适惬意。

  NO.1 探索·欢聚一夏

  有一种聚会叫做:一会儿家里见。用大自然的气息和热情的色彩装饰客厅,搭配以灵活方便的家具,在炎热的夏天邀请三五好友,即可在家中欢度相聚时光。

  采用天然材料结合手工编织打造的家具清凉透气,非常适合夏天的客厅;带有编织纹理的纺织品不仅柔软透气,还能从视觉上传达夏日的清爽凉意,无论是脚凳、靠垫还是地毯,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清凉夏日;可随意调整的家具,更意味着能在夏日解锁更多清凉姿势。

  谁说家里要一成不变?

  加点颜色,赶走夏日的沉闷,客厅立刻活力满满。无论是给沙发换上大地色系的沙发套,还是增加几个活泼个性的靠垫,只需少少花费,就能让客厅焕然一新。

  NO.2 探索·舒爽一夏

  炎炎夏日,更加渴望酣畅舒爽的睡眠。会呼吸的纺织品可以营造出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让人们摆脱酷暑难耐、无法入眠的夜晚,每一天都在自然清新中醒来。

  舒适的亚麻纺织品可以打造出一张在夏夜也能酣然入梦的床,绝佳的透气性将与人们一同呼吸。而采用可持续来源的纯棉制成的床上用品,更加柔软亲肤。除了这些,选择一款全棉纺织品,更可以在闷热的夏夜营造出隔绝闷热、天然整洁的睡眠环境。

  与睡眠有关的一切都要精心挑选

  天然材料的床垫不仅柔软舒适,更重要的是可以去除潮湿,带来凉爽均衡的睡眠温度;天然乳胶填充的床垫,更可有效缓解身体压力,让人们得到充分休息。除了床上用品,个性的色彩和植物花卉的图案也将为卧室带来自然的气息。

  NO.3 探索·满足一夏

  闷热的天气,很容易让人们的食欲减退。但如果换上多彩、清爽、透亮的餐具,立刻就会为餐桌注入新活力,也能给自己一个在夏天爱上吃饭,享受生活的理由。

  无论是餐具、纺织品还是餐桌椅,活泼的色彩、独特的手工质感和颇具趣味的差别总能为餐桌增添乐趣。用多彩的图案和条纹点缀餐桌,可以轻松打造愉悦“食光”;蓝色系的餐具,不仅清新悦目,其富有的海洋气息还可以驱赶暑气,让人们静下心来享受美食。

  所谓自在,是要不局限于每个空间

  不仅是餐桌,浴室中多一抹清新的色彩,也能平添几分清新自在。不得不说的是,夏日最不可缺少的色彩便是绿色。在居室中布置大片的绿色,会令整个房间成为避暑胜地;灵动精致的绿色点缀,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夏日消磨时光提供氛围。

  本报记者 张鑫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130公里“大二环”交通环线将亮相 年底通车

    要闻一(2).jpg

    备受市民关注的济宁大二环路网正在加速建设,济宁北二环西延、西二环、东二环南延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通车,届时将与已竣工通车的南二环等互联互通,形成全长130公里“大二环”交通环线。[详细]

    07-13 07-07齐鲁晚报
  • 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即将于7月28日举行

    要闻二(2).jpg

    荷花飘香,鱼虾满塘,7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鱼台龙虾节新闻发布会在鱼台县举行,20余家新闻媒体的近30名记者和鱼台龙虾协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网友代表参加了发布会。[详细]

    07-13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邹城法院曝光18名“老赖”名单 涉及多名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要闻一(1).jpg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解决“执行难”问题。今天,邹城市人民法院曝光了18名“老赖”名单,其中涉及多名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详细]

    07-12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一男子醉酒殴打医生被拘 酒醒后竟浑然不知

    要闻二 (2).jpg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过度的饮酒的后果更是不堪设想。近日,济宁任城区一男子醉酒后,居然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殴打医生,被处以行政拘留。[详细]

    07-12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120救护车频被“放鸽子” 上半年空驶1.4万余次

    要闻一.jpg

     昨日,记者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悉,截至6月底,市急救指挥中心上半年共完成急救任务调派量78986次,日均438次。接听急救呼入电话17.39万个。据统计,上半年市急救指挥中心调度车祸及各类外伤出车21411次;各类神经系统疾病9554次;消化系统疾病3226次。入夏以来...[详细]

    07-11 07-07济宁晚报
  • 男子狠心卖女尝甜头 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儿童被判刑

    要闻二(1).jpg

    因重男轻女,狠心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别人,获利一万元后,竟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女婴。6月22日,兖州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恒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赵兰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二万元;被告人李亮、韩铭收买被拐卖的...[详细]

    07-11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