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2016-11-30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给学生们营造一个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重的生活环境,并引导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健全完整的人格、培养高尚的艺术情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特举办2016年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在本次文化节上,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峰出席并讲话。他讲到,2016年大学生宿舍节将以“温馨、和谐、团结、自律”为主题,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让同学们用心去发现大学生活的美好,去感受友情的可贵,用自己的双手去建设宿舍的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由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主办,自11月初宣传发动,到12月下旬结束。主要包括以下活动: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展览以及公益广告设计评比、宿舍趣味健身运动会、宿舍征文评选、宿舍DV视频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