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小金牛幼教集团卓尔国际幼稚园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7-06-27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6月25日,山东省举行“千家学校食堂(幼儿园)开放日”活动,上午,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幼儿家长,参加了济宁小金牛幼教集团旗下卓尔国际幼稚园的食堂开放日活动,并现场观摩了该园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

        参观人员深入到幼儿园每个角落,仔细察看了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卫生、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现场询问、了解后勤工作人员餐具消毒情况,详细查阅了食材验收台账,对该园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园领导一直重视幼儿园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要求食堂人员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个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在园长的带领下,家长朋友们参观了今年五月份新建的空中游乐场。

        参观了食堂和游乐场以后,家长与幼儿一起用餐,品尝孩子们在园的午餐,这样使大家更了解幼儿园是一所“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乐园!

        卓尔国际幼稚园行政园长及家长代表接受媒体的采访!

        通过观摩,食药局检查小组及家长对小金牛幼教集团卓尔国际幼稚园食堂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幼儿园严格按照卫生监督部门的规定,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工作。我园也会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污染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