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明国学幼儿园感恩节半日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23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23日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11月23日上午感恩节这天,习明国学幼儿园举行了感恩节“感恩相伴 一路有你”的半日开放活动,一起来营造“爱”的氛围,开展感恩教育!

  活动现场,家长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的抢凳子游戏,还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亲子手工作品蛋糕、三明治、寿司等一系列活动。亮点层出不穷,处处展现新意。教室外的文化广场上,那长长的的百米长卷正等待着小朋友们去绘画出美丽的图案,来迎接这不平凡的一天。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能学会宽容,赢得友谊;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通过此次的感恩节活动,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表达他们对父母及亲人的爱。”习明国学幼儿园长孟伟表示。同时,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弘扬了“孝老敬亲”和“感恩老师”的传统美德,办的公益,办的健康,办到了家长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