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济宁市卫生计生委对市中医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2017-12-21 09:0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2月18日下午,济宁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同志带领市卫计委第一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市中医院,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150余人参会。

  12月18日下午,济宁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同志带领市卫计委第一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市中医院,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1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骆荣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汇报2017年度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2018年工作打算。他说,本年度全院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在市卫计委党委领导及高度重视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年业务收入较去年增长12.96%,较2013年度翻了一番。2017年度,医院认真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疗诊治水平、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加速推进新院建设项目、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2018年医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医院改革,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健康济宁努力奋斗。

  听取汇报后,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同志就市中医院2017年度开展工作情况做点评,充分肯定该院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出表扬。焦主任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者提出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要严格服从大局、务必搞好团结、要切实树立信心、严格强化管理,密切配合、团结进取、顽强拼搏,争取下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说,困难与机遇并存,委党委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市中医院的发展,全院职工要迎难而上,力争把市中医院发展成为鲁西南地区一流的中医院。最后强调,各位与会者要按照考核要求,高度负责、严肃认真、客观公正打票。

  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强调,要求全体与会者充分领会焦主任的讲话精神,为医院下步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奉献。随后,市卫计委考核组通过组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