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济宁市中医院党员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2018-05-24 17:1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日前,济宁市中医院临床三支部王建明书记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同志,来到东郊热电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热烈好评。

  大众网济宁讯 日前,济宁市中医院临床三支部王建明书记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同志,来到东郊热电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热烈好评。

  本次义诊团队包括心脑血管科、糖尿病科、外科、针灸科等科室众多专家,不仅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服务,还积极向居民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相关知识。同时,为所有前来义诊居民免费测血糖、血压等,建立健康档案。

  “最近头疼,一直拖着没时间去看病,经过专家检查是颈椎病导致,现场给我按摩后症状有缓解。”居民张女士坦言,很感激专家们到家门口来开展义诊活动,经过专家现场治疗及讲解,知道以后怎么预防疾病,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为老百姓提供方便。

  “通过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将三甲中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是我院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不方便问题的一个举措。”王建明表示,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西医结合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义诊患者1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