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济宁市中医院6月6日将举办爱眼日惠民义诊活动

2018-05-25 10:1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眼睛是脆弱的器官,很多眼病都可以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为了让广大市民拥有一双美丽健康的眼睛,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济宁市中医院眼科将举行义诊活动及多项先进仪器检查优惠活动,为广大眼病患者带来福音。

  眼睛是脆弱的器官,很多眼病都可以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为了让广大市民拥有一双美丽健康的眼睛,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济宁市中医院眼科将举行义诊活动及多项先进仪器检查优惠活动,为广大眼病患者带来福音。

  据了解,6月6日“爱眼日”当天,济宁市中医院眼科将推出以下惠民活动:

  1、活动当天挂号费全免,就诊患者可免费行眼科常规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压检查、验光、裂隙灯下眼底检查)

  2、视野检查享受7折优惠:采用该院最新引进的美国动态视野机检查青光眼以及视神经和视路疾病、视网膜色素变性、颅内肿瘤、黄斑病变、中毒性、家族性视神经萎缩、眼外伤、视盘水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3、免散瞳眼底照相7折优惠:采用先进的免散瞳眼底照相机检查无法散瞳、不宜散瞳的眼底疾病患者,更清晰直观的看到患者眼底视网膜是否出血、渗出、色素紊乱、血管畸形、网膜脱离、黄斑裂孔等。

  4、眼前节照相7折优惠:检查外眼疾病、角结膜炎、巩膜炎、虹膜炎及青光眼、白内障病变,并转化成图像报告直观显示眼病情况。

  该院眼科主任王芳介绍,近年来,科室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比如独创超声联合中药离子透入治疗干眼症、结膜炎、角膜炎等眼科疾病,配合纯中药制剂,治疗效果获得广大患者称赞,已累计惠及上万眼病患者;口服中药辨证调理结合耳穴压豆、针灸、理疗多种方法治疗儿童远视、近视、弱视,天然绿色疗法改善视力,其疗效获得患者认可与亲睐。此外,中医中药运用于人工晶体植入治疗白内障术后调理,对于减轻伤口疼痛,促进患者早日恢复经多年临床观察,也取得很好的效果,深得患者信赖。

  专家介绍:

  王芳:眼科主任及学科带头人,山东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会员,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硕士。

  擅长疾病:从事眼科专业20余年,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常年开展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抗青光眼术等手术。尤其擅长中药口服联合中药塌渍治疗各种眼科疾病、干眼症,各种病毒、细菌引起的角膜炎、角膜溃疡,中药口服联合中药离子透入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玻璃体积血及黄斑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出血疾病,疗效独特,使一大批失明患者重见了光明。

  坐诊时间:每周一、三、四、五、六全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