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济宁市中医院专家团赴市中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医联建巡诊活动获称赞

2018-06-13 09:3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日前,在济宁市卫计委、济宁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济宁市中医院副院长骆彤带领心内科、内分泌科、针灸科、脾胃病科、未病保健中心、功能科等10多位中医专家来赴济宁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开展“健康行·我爱你”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获得该局领导及广大民警称赞。

济宁市中医院为一线民警进行巡诊。

  大众网济宁6月13日讯 日前,在济宁市卫计委、济宁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济宁市中医院副院长骆彤带领心内科、内分泌科、针灸科、脾胃病科、未病保健中心、功能科等10多位中医专家来赴济宁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开展“健康行·我爱你”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获得该局领导及广大民警称赞。

济宁市中医院为一线民警送去养生保健制剂。

  本次警医联建健康巡诊活动,济宁市中医院出动医院查体车,携带常用急救药箱及常用药品,以及医院特制中药驱蚊香囊、清热养阴代茶叶制剂等,为民警查体、把脉开方,结合民警工作特点讲解夏季中医养生保健常识,并对有健康问题的民警免费赠送药物。
  “天气越来越热,你们出警时可以随车带些降暑的花茶,多饮水,防止中暑。”“这个中药香包是我院保健中心特制的,具有驱蚊、降暑、提神、醒脑等功效,放在办公室或者家里,对防暑驱蚊有一定作用。”义诊过程中,专家们各司其职,认真仔细的为每一位民警查体、现场治疗、讲解中医防病常识,现在每一位警务人员都切身感受到了中医的魅力,好评如潮。
济宁市公安局中区分局为市中医院送来感谢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分局内80余名一线民警进行了免费查体、检测心电图、B超、查血糖等。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中药香包、中药特色制剂及常用药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