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玉红口腔:高科技技术与医疗团队是灵魂

2018-07-26 17:51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引进外国的先进科技作为支柱;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维持高水平的医疗团队作为灵魂;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提升完美的服务水平作为生存基础;他,就是玉红口腔医院连锁机构。

  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引进外国的先进科技作为支柱;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维持高水平的医疗团队作为灵魂;有一家口腔医院,以不断提升完美的服务水平作为生存基础;他,就是玉红口腔医院连锁机构。

 

  先进科学技术是支柱

  玉红口腔坚信,先进的科学技术是支柱。玉红口腔不惜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顶级仪器和技术,并且定期派送医生到国内外进行技术交流或进修培训。目前,玉红口腔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专利数字化曲面断层X线机、高质量芬兰全景机CT一体机及德国进口消毒设备及双波长激光理疗设备;在医疗人才层面,拥有10于人的专业种植团队,1名经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全球认证授权医生及种植牙、牙齿矫正多名国内知名专家云端专家组成员;先进的仪器以及认证医生覆盖各个牙齿美容项目,并先后开展多届种植牙高峰论坛,数字化牙齿矫正高峰论坛,影响力在鲁西南达到空前,让顾客美牙无后顾之忧。

  优质水平医疗团队是灵魂

  一家医院的硬件条件无论有多么的强大,如果没有软件条件的搭配,那么一切的豪言壮志都会被击溃。作为鲁西南民营口腔医疗界的龙头,玉红口腔一直把不断维持高水平的医疗团队作为医院的灵魂,苛刻选医、派送进修、医德培育……玉红口腔连锁机构不仅要了解医生的专业背景,还要关注他们的行医经验,每位医生均需拥有超过众多成功案例,致力为患者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齿科服务。优质水平的医疗团队是医院的灵魂所在,成为行业的典范。

  成立18年以来,玉红一路以欧美先进技术影响国际和国内

  在外国,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比较强,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位私家的牙科医生,务求让他们的口腔健康维持在良好的状况中。玉红口腔一直希望把他们的这种意识和医学技术带到广州,带到中国。建院以来,玉红口腔举办多场的学术交流会,以及口腔保健科普讲座,吸引了众多的患者青睐。甚至有不少的外国友人、全国各地的朋友更是慕名而前往玉红做牙齿美容,他们表示,在济宁还能享受到一流的国际口腔保健服务,感觉非常亲切。

  据介绍,玉红口腔连锁机构成立于2000年,经过18年的发展,在口腔专家、技术、设备、就医环境和服务等方面均在鲁西南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鲁西南最大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其优势项目牙齿种植已成为山东省种植牙前沿品牌之一,玉红口腔连锁机构专业开展种植牙项目12年,具有德国、美国、韩国等8大种植系统,目前具有10000余例成功种植牙病例。数字化矫正,隐适美隐形矫正的开展也为济宁市民带来高科技的享受。

  玉红口腔连锁机构,在邹城设有一家口腔门诊、一家口腔医院,在济宁设有玉红口腔门诊部任城店,具有专业技术人才百余名,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业诊疗机构,承担口腔医疗保健服务,济宁市医保定点医院、邹城医保定点医院、兖矿医保定点医院等。

  多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玉红口腔注入大量资金,通过资源环境的有效整合、人才结构的合理优化、国际前沿设备的引进、欧美高档牙科VIP服务理念的导入,构建鲁西南地区首家数字化口腔,并秉行 “三三五八”的发展战略。即坚定高新、高效、高雅的“三项标准”;贯彻无菌、无痛、无近远期障碍的“三无理念”;依托芬兰普兰梅卡全景CT一体机、德国瓷睿刻技术、德国Fotona双波长牙科激光治疗仪等“八大技术”;实现观念、设备、技术、效果、服务等方面的“五个不同”。为患者口腔保健、治疗、功能康复、牙齿美容以及临床科研提供全新优质保障,让患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与国际同步的技术与服务!

  玉红口腔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医护人员70余名,并与上海十院口腔中心等兄弟单位进行技术交流和巡回门诊,不定期特邀欧美及韩国口腔专家授课、交流学习。目前开设有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容、儿童口腔及口腔基础疾病等专业。

  玉红口腔率先在鲁西南地区引进全套美、德、意等国的先进诊疗设备,价值逾千万,包括芬兰普兰梅卡数字化口腔全景机、数字牙片机、声纳洁治系统、纳米固化治疗系统、超导无痛治疗系统、微创拔牙系统、普士即刻种植系统、像束牙美白系统、数控隐形矫正系统、意大利灭菌消毒系统、数控影像牙床等。特别是德国西诺德瓷睿刻全瓷修复系统(3D齿雕),可以在1小时内完成整个全瓷牙修复,色泽自然、形态逼真、功能完好、性价比极高。

  玉红口腔致力于改变传统的就诊模式,在华东地区首先做到预约就诊随到随治,以权威的专家团队、一流的硬件设备、精湛高超的医疗技术、高效个性的诊疗方案、安全科学的无菌保障、极具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