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妈咪课堂走进汶上县第三人民医院

2018-09-30 18:14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妊娠期间,胎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都须由准妈妈摄入,而这些营养素都要从准妈妈每天的膳食中获取。

  大众网济宁9月30日讯 妊娠期间,胎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都须由准妈妈摄入,而这些营养素都要从准妈妈每天的膳食中获取。每一个准妈妈都想给未来的宝宝最好的营养。然而,缺乏科学的孕期膳食观念,盲目补充营养却不一定能带来理想的结果。

  2018年9月30日上午,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妈咪学院如期开课,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除了医院二楼的孕妈咪课堂照常进行之外,还走进了汶上县第三人民医院,由妇产科主任、孕妈咪学院校长王蕴倩主任,亲自向各位准妈妈及家属,生动讲解了孕期营养与保健的相关知识。

  “传统的孕期食补经验来自营养匮乏的时期,现在人们的营养结构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很多准妈妈仍然遵照老一辈的补法,摄入过多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胆固醇,往往造成孕妇过度肥胖、胎儿过大等问题,不但给孕妇带来风险,也大大提高了宝宝未来肥胖和出现各种心血管问题的几率。”在授课现场,王主任耐心讲解道。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位妈妈每个家庭的心愿,孕期母体营养状态对胎儿正常发育极为重要。营养不良是造成胎停育、流产、死胎死产和胎儿发育异常及宫内生长迟缓的常见原因。怀孕和营养补充最好是有计划的,但由于个体营养状况的复杂性,很多准妈妈们需要专业医生的建议。在济宁红房子医院妇产科门诊中,备孕和孕早、中、晚期的准妈妈们都可进行咨询。

  在此次课程中,也有多位准爸爸也来到了现场,一位准爸爸表示:“妻子怀孕后在生活中有很多注意事项,但是他以前从没接受过这方面的培训,什么该吃,什么不能吃,这些都是一头雾水,在得知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妈咪课堂每周日开课后,正好解决了他的困扰,于是便拉着妻子到医院来听课了。这一听,果然受益匪浅,今后在照顾怀孕的妻子时,就可以按照专家所传授的知识去做。”

  红房子妇产医院孕妈咪课堂每周日上午9点准时和准妈妈们相约,内容涵盖孕期知识、分娩预演、产后护理、手工DIY课、准爸爸训练营、新生儿知识等多方面的内容。如果此时的你,正在孕期中,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如此精彩的妈妈课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