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小心“美丽陷阱”!济宁专家提醒整形需选择正规医疗场所

2018-11-06 11:49 作者:孔德君 徐廷蕊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大众网济宁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君 通讯员 徐廷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继房产、汽车、旅游之后,“整形美容”作为“第四大消费热点”渐渐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容整形机构的兴起,由于技术不过关、卫生不达标、药品不合格等方面的原因而造成的美容变“毁容”的事例也层出不穷。近日,记者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了解到,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不同,需要专业的整形美容外科知识,主任张志华呼吁广大市民,微整需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场所。

  “我刚刚做完了美白祛斑,来这做也是因为之前听朋友介绍说这里的设备很专业,这次做完觉得效果的确很好。”刘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美容整形是因为听说这里的设备先进,又是公立医院,值得信赖。

  记者注意到,正在为患者准备手术的医生和护士,对药物用量、术前消毒等工作按照严格规定进行,整个手术过程中的每一步操作都做到严谨、认真。

  据了解,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开展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微创注射、光电美容四大类整形项目,使患者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新购置的先进激光和手术设备价值千万。“许多患者来到我们医院进行美容整形,不仅是因为医院医学美容中心的技术比其他医院好很多,也是因为中心的设备更完备、更新,基本上市民能想到的整形美容手术,我们这里都能做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博士韩景健介绍说。

  近年来,整形市场的混乱让许多爱美人士的求美之路变得坎坷艰难,稍有不慎就会跌落“陷阱”。一些非法医疗美容机构不仅是由没有资质的医师进行从业,环境卫生也不达标,缺少消毒、抢救等环节完备的设施。更有一些非法医疗美容机构使用非法进口或伪劣产品,消费者短期内不会察觉,但时间一长,这些假药劣药的危害就会渐渐显现,甚至造成严重的后果。

  “为使得更多的爱美人士得到安全的医美体验,作为公立医院有责任和医务承担起这一任务。”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肖要来介绍,该院医学美容中心的创立,是为广大市民创建一个安全、值得信赖的美容医疗机构,医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创造良好健康的就诊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呼吁所有爱美人士,美容整形需到正规医疗机构、找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师、使用正规的美容产品,才能确保安全的基础达到最佳美容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