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文章

红房子诠释体育精神,用徒步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8-11-27 17:2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做好创城工作,离不开市民的支持与参与。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做好创城工作,离不开市民的支持与参与。为了助力徒步健康,共创文明城市,红房子妇产医院从2018年11月25号开始加入徒步活动。在行走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享受快乐,用徒步行走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济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徒步活动倡导“安全 环保 科学 健康 快乐”的全民健身精神为宗旨,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全民群众性健身运动。

  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徒步过程中,徒步队领队手拿口号广播,播放“我徒步·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运动理念。

  “同路同行,健步人生,同心协力,一起加油。”随着一阵嘹亮的口号响起,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情展示着大家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独特魅力。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寻找自己喜欢的健身运动,环保低碳的徒步运动因为不受场地、装备的制约,且健身效果好、健身成本低,受到诸多健身爱好者的青睐。

  大家纷纷表示,徒步运动简单易行,除了能切实感受到徒步健身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外,也逐步见证了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显著变化,激发了大家爱济宁、爱健身、爱生活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