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医共体男子篮球赛收官

2020-07-13 09:1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陈伟 济宁报道

  7月12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孟子湖院区启用两周年“中南樾府杯”医共体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放飞梦想篮球训练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邹城市人民医院行政代表队、邹城市卫生健康局代表队及人民医院外科代表队分获前三名。邹城市人民医院总务代表队,邹城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单位峄山镇卫生院、城前镇卫生院分获优秀团队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邹城市人民医院总务代表队对阵外科代表队、邹城市人民医院行政代表队对阵邹城市卫生健康局代表队,两两“厮杀”,四强争雄。

  球队训练有素,队员技术全面,教练指导经验丰富,整晚爆棚的篮球训练营,呐喊声不断,加油声不绝,气氛热烈,队员们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