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健康讲堂】屈光近视手术到底安全吗?

2020-07-13 17:1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贺亚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贺亚林 济宁报道

  屈光近视手术,一般指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屈光近视手术科赵志国主任,他给出了以下建议。

  “近视手术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30年,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是安全稳定的。”赵志国主任表示,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近视,一般需要经过正规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再进行手术。

  赵志国介绍,屈光近视手术有全飞秒、精雕、精雕C+和ICL晶体植入等术式,正常来说,满18周岁的成年人,近两年近视度数稳定(增长不超过50度),眼睛无特殊的疾病,是可以进行手术来恢复视力的,根据患者的检查结果,向患者推荐合适的术式,手术过程只有几分钟,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上学。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目前拥有全术式近视手术解决方案,爱尔眼科术前22项近视手术检查及全国免费异地复查体系可以为手术安全性提供更多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