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参加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5 17:3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济宁报道

  7月15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院长王华伟、行政院长于艳芳带领老年护理院志愿者以及同仁眼科医院医疗小分队走进任城区解放社区,参加由任城区民政局、任城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总队举办的“幸福拾光”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在任城区民政局的带领下,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为社区老人以及居民提供了贴心的眼科义诊活动,免费筛查眼病、免费验光和咨询、老年护理院入住咨询与室内娱乐设施项目免费体验等。当日来同仁眼科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可享挂号免费、一般检查费免费等优惠活动。

  此次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社区老人及居民一致好评,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将继续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