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五官科鉴定专场在济宁同仁眼科医院举行

2020-07-20 10: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五官科鉴定专场在济宁同仁眼科医院、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一楼进行,济宁市各县市区申报工伤、病退人员参与劳动能力鉴定评审。

  在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劳动能力鉴定评审现场,从济宁市各大医院抽调的的医疗专家,仔细检查了病退、工伤人员的身体状况,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劳动能力鉴定的伤残等级一共分为十个等级,其中最重的为一级,最轻的为十级。劳动能力鉴定标准由国务院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会同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等部门制定。今年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五官科鉴定工作,对济宁市因工伤残、非因工伤(病)残人员,进行了现场鉴定。

  在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济宁同仁眼科医院积极筹备和紧密配合下,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五官科鉴定工作圆满结束。医院制定了精细化流程,做到人岗匹配,责任到人,保障了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领导、专家以及鉴定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