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潮涌功臣老兵 济宁为退伍老兵送健康献爱心

2020-07-22 18: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崔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崔博文 济宁报道

  7月22日上午,济宁市拥军优属协会、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慈善中国好人秋英爱心义工团、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等多家单位,前往微山县马坡镇东程楼村看望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李从奎。马坡镇党委书记赵强、党委副书记邵国庆及东程楼村党支部一班人随同慰问。

  今年93岁的李从奎,谈起当年的战斗情况,老人依旧兴致勃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老人70年前随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赴朝参战,参加了著名的长津湖战役,担任步机枪手,三次立功。

  活动现场,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派去专家团为老人及家属进行健康检查,对老年人常出现的老年性眼病进行了排查检查,也为老人进行了专业的眼科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