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l种植外科高级培训班于在玉红口腔古槐院区圆满落幕

2020-07-29 11:3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张西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张西尚 济宁报道

  7月26日,山东省Nobel&ABT品牌季系列活动—Nobel种植外科高级培训班济宁站于在玉红口腔古槐院区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徐远志博士,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袁荣涛博士,山东口腔医学会种植常委会常委、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贾玉红院长以其专业性和影响力,吸引了济宁市及周边地区近百位口腔业内人士参会。各位口腔种植大咖的精彩学术演讲赢得了与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社会经济的不断提升,无论是学术领域还是临床领域,都对种植牙医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牙齿种植数字化,舒适化成为未来种植牙医学的发展趋势。

Nobel种植外科高级培训班济宁站会议日程

  培训现场,各位享誉国内的种植专家都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培训当天,袁洪涛博士《舒适化牙齿种植》课程分享,徐远志博士《上颌窦内提升临床程序及手术技巧》、《上颌窦外提升临床程序及手术技巧》课程分享,玉红口腔贾玉红院长《GBR软组织处理》课程分享,深入浅出的为现场参会的业内同行分享经验与感悟。赢得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与掌声。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徐远志博士课程分享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袁荣涛博士课程分享

山东口腔医学会种植常委会常委、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贾玉红院长课程分享

玉红口腔数字化种植专家团队与种植专家合影留念

  玉红口腔以学术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品质铸就口口相传的品牌,玉红口腔历二十年峥嵘,以专业的医疗团队,同步国际的诊疗技术,先进的诊疗设备开启通过国际先进水平的数字化舒适化诊疗时代,让广大市民可随时随地享受到专业、安全、便捷、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