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2020-08-03 10:5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济宁报道

  八一建军节前夕,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文华、副院长高航、双拥办主任李飞等来到武警济宁支队一大队一中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驻地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武文华书记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对广大武警官兵良好的作风纪律以及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丰富共建内容,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一中队官兵对院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医院对官兵们的关心和支持。一中队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严格管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平安济宁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关心。

  武警济宁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是我院的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双方军民鱼水情深,积极开展各项共建活动,树立了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更精湛的医技、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军队建设,为营造军民团结的和谐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