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8-06 08:4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董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董良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与感染防控工作,8月5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党委书记侯春生、副院长吕开雪带领医教部、护理部、院感办等科室负责人到医院新院区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隔离病区呼吸一科、二科及发热门诊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隔离病区呼吸科,检查组领导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从发热门诊接诊到患者进入病房救治的整个工作流程,对工作流程中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了纠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随后,检查组对新院区环境卫生、消毒隔离设施设备、水电供应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侯春生强调,每一名医务工作人员都要清醒的认识到疫情救治与感染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护紧迫感使命感,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及实战演练,持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进一步提高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确保顺利完成济宁市疫情临床救治和感染防控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