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让群众看病少跑腿

2020-09-01 11:1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邹城市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成立以来,16位国内名医专家定期来院指导工作,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科、麻醉科等专业科室。8月29日,树兰(杭州)医院副院长,感染病科副主任汤灵玲教授到邹城市人民医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诊疗工作,为众多患者制定更加专业诊疗方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诊疗活动中,汤灵玲教授先后在该院孟子湖院区感染性疾病科和医共体成员医院石墙镇卫生院进行了坐诊、查房。通过前期的工作宣传,很多肝病患者慕名而来,汤灵玲教授结合患者病史病情、身体状况等多种因素,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进行了诊治。在查房中,汤灵玲教授重点查看了几例疑难病例,与陪同医师细致分析了检查结果,分别提出了进一步的诊治方案,同时她结合病例,将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临床治疗经验、新技术、新方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邹城市人民医院通过加强与树兰医院、北京安贞医院、济医附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对接,建立了社会与群众共同认可的医疗服务平台,就诊的环境逐渐变化、诊疗技术愈加成熟、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团队正在快速成长,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为群众搭建更加坚实的健康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