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爱尔眼科节日送福利 近千名老师可免费眼检

2020-09-09 09: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李文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李文旭 济宁报道

  9月8日下午,由南苑街道教育办公室发起的“关爱教师眼健康爱尔公益行”活动在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南苑街道辖区3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辖区内近千名教师将接受公益服务。

  主办方表示,“关爱教师眼健康爱尔公益行”是一次面向街道内所有教职工老师的公益眼健康活动,充分将健康与教育相结合,为辖区内教职工送去节日实在的福利。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团队陆续为南苑街道内南池小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南校区以及辖区内幼儿园等学校的教职工提供免费眼健康检查、裂隙灯检查、干眼检查螨虫分析、以及免费的眼镜维修和清洁等公益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