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玉红口腔院长贾玉红参加BITC种植牙大师班口腔种植大师面对面研讨课程

2020-09-11 09:2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张西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张西尚 济宁报道

  9月10日,济宁玉红口腔医院院长贾玉红参加了由BITC北京口腔种植培训学院主办的BITC口腔种植大师班——口腔种植大师面对面研讨课程。BITC口腔种植大师班被称为口腔种植界的黄埔军校,汇聚了国内口腔行业知名种植专家,济宁玉红口腔医院院长贾玉红以其在种植专业的技术及学术影响力成为BITC口腔种植大师班第五期学员。

BITC种植牙大师班第四期第五期种植专家合影

  据了解,北京口腔种植培训学院(BITC)创建于2006年,致力于口腔种植学的培训、教育与研究。BITC是国内率先、始终专注于口腔种植临床技术的规范化培训机构,也为国内口腔种植医生提供了提升的平台和展示的舞台。BITC口腔种植大师班,是种植大师们之间的聚会,是种植大师们的面对面研讨会 。本着“交流﹒研讨﹒共进”的原则聚焦口腔种植学的发展前沿,对数字化种植的潮流以及未来趋势展开经验交流,深度解析与讨论口腔种植的复杂临床技术及复杂病例,包括以临床证据为依据的理论授课、临床示教、病例讨论等。

国内种植牙泰斗宿玉成教授牙齿种植课程分享

  宿玉成教授是国内种植牙泰斗级专家,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学术兼职有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专家组成员、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委、北京口腔医师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口腔医学研究杂志》副主编、《中国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中国口腔医学年鉴》、《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中华老年口腔医学》等杂志编委。从事专业方向为口腔种植学和口腔颌面外科学,主要侧重于种植外科、骨再生、种植美学和正颌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倾注于口腔种植教育普及项目,多项研究成果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1994年被破格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贾玉红院长与宿玉成教授合影在课程研讨会上合影留念

  “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打造口腔种植新标杆

  济宁玉红口腔医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秉持“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的建院理念,多次举办大型学术论坛、口腔技术培训、与国外权威医疗机构进行多方位学术交流与合作。玉红口腔在院长贾玉红的带领下,率先在鲁西南地区开展牙齿种植技术,并不断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技术经验应用于临床,十多年来,玉红口腔种植牙获得了市民患者广泛的肯定与赞赏,同时,在学术界同样有着极高的美誉,连续举办4届牙齿种植高峰学术论坛口腔,为玉红口腔院内学术建设打下基础,同时有效推动对济宁市口腔种植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贾玉红院长参观并引进瑞士士卓曼数字化种植诊疗设备

  2019年,玉红口腔在山东省又率先开展数字化3D导板种植,实时动态导航数字化种植技术,经过一年多的临床循例认证,已逐步实现了数字化诊疗术前、术中、术后的诊疗闭环,数字化舒适种植以其精准、安全、稳定的特点,还能做到更轻松、舒适,更有利于术后恢复,对疑难种植病例以及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特殊患者更是带来了极大的福音。

  玉红口腔数字化种植系统品鉴月活动

  为让广大市民体验到这种先进的数字化种植技术,玉红口腔特推出10名免费数字化智能导航种牙体验名额,如果您存在单颗/多颗或半口牙齿缺失问题,可点击https://ym.wejianzhan.com/site/qianhu.wejianzhan.com/743ece1a-6741-45fc-b0b3-e828b1429df9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