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民意5来听活动走进千泉居民组

2020-09-15 16:2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鑫 王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何鑫 通讯员 王溯 济宁报道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提升群众健康意识,9月15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在“民意5来听”活动中,党委书记、理事长郝凤成,党委副书记王修峰带领医护人员走进千泉居民组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体检。

  体检车刚开进居民组就被等待义诊的群众围满,来自内科、外科、中医科等专业的医护人员立即摆开“阵势”,问诊、量血压、测血糖、胸部透视、心电图等全面展开。专家们耐心地为居民检查身体,详细询问病史,针对每位患者的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讲解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此次活动共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义诊的形式,听民意、察民情,把医疗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深受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