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分公司:家庭支柱突发意外 快速理赔112万元守护家人

2020-09-16 13:5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王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王杨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寿险接到了客户的感谢电话:“理赔款已经到账了,感谢平安,我们跟孩子以后的生活都有了着落,幸好买了保险,感恩平安!”

  刘女士平素在家看孩子,没有固定工作,2012年在朋友的劝说下购买了一份智胜人生保险。刘女士对保险非常认可,深知自己没有工作,自己的先生作为家庭支柱,怎么能没有保险呢?又先后为自己的先生购买了安心百分百、平安福。在妻子保险意识的启发下,刘女士的先生又为两个年幼的孩子先后投保智慧星、智能星,一家子都有保障让小两口的生活过的更加踏实安心。

  天有不测风云,在意外和灾难面前,人类显得那么渺小和脆弱。近日,公司接到刘女士报案,其先生出了车祸,经抢救无效身故。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服务人员至客户家中看望安抚,交代后续理赔申请所需材料。

  在服务人员帮助下,刘女士提起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赔付112万元,同时豁免孩子保单保费共计7.5万。顶梁柱的倒塌对于这个家庭可谓灭顶之灾,但巨额理赔款和孩子后续的保障给了位母亲继续生活的动力。保险金的到账让刘女士对保险更加的认可,又为孩子加保了平安福,还准备后续加入平安大家庭,为更多的人带来平安。

  一份意外险,虽不能抵挡意外,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几十万、上百万的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的日子,不至于因还不上房贷而无处安身,不至于年迈的父母晚景凄凉、不至于较弱的妻子扛起整个家的重担、不至于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同龄人应有的权利。

  保险就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安全带、家庭幸福的安全带,虽不常用,但我们必须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