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16 13:5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9月以来,根据监管部门及总部要求,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响应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号召,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展开线上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有效落地,公司成立了以副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长担任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在全辖客服门店设立了金融知识普及专柜,对现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让客户全面了解保险消费知识、金融理财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提示广大客户远离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等不良、不法金融行为。另外,结合教师节进校园开展公益活动之际,向在校学生宣讲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公司还通过千城万区广泛深入社区、郊县等区域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引导消费者梳理科学投资理财观念。公司的品质宣讲团在活动过程中也特别加强了对内外勤合规经营、诚信经营等要求的宣讲,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在线下宣传全面展开的同时,公司还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全辖通过抖音等平台拍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视频,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月的良好氛围。利用公众号开展线上答题活动,让客户通过答题互动更好、更全面的了解金融知识,建立合规意识。公司还把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编写成宣传稿件,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网等知名网络媒体进行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在鲁众小保公众号的线下关注宣传中,公司积极引导客户了解保险知识、消费风险知识等内容,提升客户的综合金融素质。

  接下来,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帮助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体验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