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鹏程万里 平安有你”大型优才创业说明会圆满落幕

2020-09-16 14:0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崔培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崔培娜 济宁报道

  9月13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鹏程万里 平安有你”大型优才创业说明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盛大召开。会议合计邀约社会各行业精英300余人,蓝色大厅座无虚席。

  会上,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渠述磊亲自上阵,给到场社会精英们讲述了职业、行业的选择方法以及平安的优势,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三位平安新主任现身说法,他们用自己华丽转变的经历加强了到场嘉宾的从业意愿和加入平安的信心。

  会议最后特别设置了分组研讨环节。本部各单位精心选拔的桌长、副桌长引导到场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从业交流,用自身的行业经验给到场嘉宾答疑解惑并引导他们现场进行送训报名。

  自从平安优才计划推出以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特别重视对于优才的培养,坚持用月度优才创说会吸引社会精英加盟平安。乘着行业和优才政策的东风,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增优养优,扶摇直上为公司招募更多的优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