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成为上海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

2020-10-28 09:1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10月14日,上海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揭牌仪式暨工作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隆重召开。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苏中华、教研部主任王贵山参与在线揭牌仪式及工作会议,自此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正式成为该中心的32家网络成员单位之一。

  这是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继2015年成为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网络成员单位后,又成为上海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上海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于今年正式成立,旨在加速新药研发上市,实现突破和超越,通过针对临床重大未被满足需求开展研究,制定或优化指南,建设人才高地,培育引领行业的研究团队和国际领军人才,依托长三角,构建专业特色的临床研究协作网和技术应用推广网络,建设国际领先的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作为上海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成员单位,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将会得到充分的资源共享的便利,依托中心的强大科研技术和广泛的网络单位支撑,有助于医院学科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必将大大提高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的科研软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推动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的临床诊疗水平、科研项目和学科建设快速、高效、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