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怡康医院2020首届鲁西南妇产科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1-16 10: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温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温鑫 济宁报道

  11月14日,济宁凤凰怡康医院在济宁蓝海钧华大酒店举办“2020年首届鲁西南(济宁)妇产科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聚焦妇产科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分享目前国内妇产科领域基于临床研究的新进度、共同促进妇产科事业的不断发展。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王谢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教授、主任医师张树泉,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医师韩英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谢朋木,凤凰怡康医院产科主任医师廖更新,凤凰怡康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张祥峰等围绕妇产科热点问题进行学术研讨。

  孔凡瑚代表凤凰怡康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向长期以来助力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我们在交流合作中建立的深厚友谊致以良好的祝福。

  潘耀平表示,此次学术论坛顺利召开离不开各位专家朋友的大力支持。济宁凤凰怡康医院妇产科是重点科室,以知名妇产专家和高端诊疗设备为依托,满足广大孕产妇对舒适分娩体验及高端妇产医疗服务的需求。自2018年正式运营以来,济宁凤凰怡康医院与济宁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1000万元慈善基金,用于困难群众看病就医。为响应国家实现全面脱贫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济宁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济宁凤凰怡康医院自筹300万元血液透析慈善基金,专项解决广大慢性肾病朋友就医导致的经济压力!作为此次学术研讨会主办方,济宁凤凰怡康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同行们共同探讨行业难点问题,一起提高鲁西南妇产科的临床诊治水平与科研能力。

  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妇产科进展和成果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各位授课专家在大会上多角度、全方位地与参会代表进行探讨和分享。汇集了近年来我国妇产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妇产科快速发展的新气象,极大地推动了鲁西南地区妇产科的发展。专家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将大会变成了丰富的学术圣堂,为鲁西南地区妇产科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