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在全国临床技能挑战赛 山东区域赛中获奖

2020-11-27 15:5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陈伟 济宁报道

  近日,全国“消化全能,一站到底--2020临床技能挑战赛”山东省区域赛在济南落下帷幕,邹城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齐从虎作为济宁赛区的唯一选手,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优秀奖”。

  据了解,“消化全能,一站到底--2020临床技能挑战赛”由中国医学论坛报社主办,比赛采用淘汰晋级的方式进行,参赛对象面向全国消化领域的中青年医生,参赛知识涵盖基础、临床、内镜、放射、超声、介入等内容,旨在充分考验选手的基础知识储备、读图、疑难病例分析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11月22日,山东省区域赛在济南举行,齐从虎与来自济南、聊城、临沂、德州等多个地区的参赛选手共同竞技,经过数轮的PK,最终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虽遗憾错失晋级全国总决赛,但齐从虎清晰的思路以及扎实的业务基础受到了大赛主席及多位专家的好评,展现了邹城市人民医院青年医师的良好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