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改 与爱同行” 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迎建院三周年院庆

2020-12-26 17: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崔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崔博文 济宁报道

  2020年12月24日,是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成立的第三年。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业界大咖汇聚山东济宁举行爱尔眼科·鲁西南第五届眼科高峰论坛,共庆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建院三周年。

  三年来,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始终秉承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社会使命,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多层次、国际先进水平的眼科诊疗服务的同时不断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在广大患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逐渐成为市民所熟知并认可的一家眼科医院。

  三年务实笃行

  赢得无数患者信赖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IPO上市医疗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500多家专业眼科医院。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专业二级眼科医院,目前开展屈光近视手术、医学验光配镜、白内障、眼底病、角膜病及眼表、青光眼、综合眼病等专业眼科诊疗项目。

  每天,来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就诊的病人络绎不绝,其中不少是孩子和年轻人,也有眼科疑难杂症患者。“医生,我近视了,想来这里做近视手术。”“医生,我最近眼睛总是觉得很干涩,这是怎么回事?”“医生,得了白内障到底该怎么办?”面对患者的焦急、热切的询问,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总是满脸微笑热情着回应。

  据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德峰教授介绍,自2017年开业以来,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共接待了近10万名患者,每年实施近万台手术,在医疗质量上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也用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患者良好的口碑。

  目前,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拥有包括硕士生导师、博士、硕士、医学教授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力量强大的医疗团队,包括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德峰教授、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屠翔副院长、眼科专家安国兰教授、屈光近视手术科赵志国主任、干眼慢病管理及角膜眼表科岳文杰主任和视光与小儿眼科刘涛主任等。每位教授及主任在各自领域发挥专长,不仅在临床诊治及手术中展现精湛技术,更在科研、教学培训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带领各科室医护人员服务眼病患者,致力于眼科事业的发展。

  在稳健发展的过程中,济宁任城爱尔眼科的专家团队和手术设备也在日渐完善,济宁地区首台欧堡超广角散瞳眼底检查设备的入驻;用于屈光近视手术开展的蔡司全飞秒Smile3.0手术系统等……这一系列的手术设备的引进和应用,标志着济宁任城爱尔眼科的新技术正在引领着眼科医疗水平进入新时代。

  三年的务实笃行,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眼健康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眼病公益救助项目、眼病义诊、眼健康知识宣教等公益活动,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了贡献。

  关注贫困患者

  拳拳爱心如沐春风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曾表示:“爱尔眼科首先是医院,然后才是企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始终把“医者仁心”的医者精神放在第一位。3年来,济宁任城爱尔眼科的“医者仁心”在济宁落地生根,帮助无数眼疾患者走向康复和光明。

  自建院以来,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一直积极参与防盲治盲工作,开展眼病义诊、眼健康知识讲座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开展以白内障救助为主的“慈善光明行”项目,以小儿斜弱视救助为主的“许孩子一个光明未来”项目等。

  家住济宁市梁山县的小瑶瑶年仅5岁,本该是蹦蹦跳跳、活泼可爱的年纪,却不幸患上共同性外斜视。小瑶瑶的家庭非常拮据,全家六口人的开销都靠高度近视的父亲高兴忠一人打零工支撑,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

  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德峰考虑到小瑶瑶的家庭情况,本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决定为孩子申请“许孩子一个光明未来”公益项目救助。2020年6月4日,朱德峰为小瑶瑶实施了手术;12月18日,朱德峰等人亲自驱车前往小瑶瑶家中为她复查。目前,小瑶瑶恢复情况良好,完全摆脱了斜视困扰。

  据了解,由爱尔眼科山东省区联合湖南爱眼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公益项目,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公益帮扶近视青年的系列举措,也获得省台专题报道。家住济宁梁山县的周同学,2019年立志参军报国的他,因为视力问题无缘军旅,近视手术的费用也让不宽裕的家庭犯了难。但幸运的周同学,在济宁爱尔眼科医院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项目救助手术后,如愿以偿。

  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德峰教授曾多次提到:“作为一名医生,真的要有奉献精神要有爱心”。他表示,如果没有爱心没有同情心,是很难去开展公益活动,并把公益活动做好的。

  “汇聚众多名医,引进高精尖设备,全心全意为眼病患者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希望,在济宁市这一方富有灵性与大爱的土地上,通过与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社会使命,济宁任城爱尔眼科能为更多眼疾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