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焕晶手术同时解决近视和白内障问题 让患者重返清晰视界

2020-12-28 16:1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崔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崔博文 济宁报道

  家住济宁市任城区的李先生刚刚完成了焕晶白内障手术,重获清晰视力的他显得有些激动,“我之前戴眼镜都看不了这么清楚!”

  据了解,李先生今年32岁,之前左眼近视425度,散光425度,右眼近视625度,散光300度,最近两年看东西开始变得越发模糊。

  “感觉有层雾在眼前怎么都看不清楚。”李先生以为是近视度数加深的缘故,就去眼镜店配了副眼镜,“但是戴眼镜也没有以前看得清楚了。”近一年的时间李先生的视力突然急剧下降,上班看不清楚电脑,下楼的时候甚至连台阶也看不清了,严重影响到了生活和工作。经过检查,李先生患上了白内障。

  今年10月,李先生来到了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就诊,济宁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白内障学科带头人屠翔副为李先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左右眼裸眼视力仅有0.02,由于存在白内障等问题,晶状体混浊明显,导致戴镜后的矫正视力也并不理想(矫正视力左眼0.7,右眼仅0.2),需要手术治疗。李先生考虑到自己还年轻,日后还需要大量用眼,不仅需要远视力,还需要矫正近距离视物,最终选择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同时告别自己的近视和白内障问题。

  屠翔副先后为李先生的双眼实行了焕晶白内障手术,复查后,李先生双眼裸眼视力均达到了0.8,在裸眼情况下完全可以满足远处看物以及近处看字用电脑等需求。李先生复查时非常激动,他说自己近几年都没有如此清晰的视力,不仅解决了自己看远不清楚的近视问题,还解决了自己的看近用电脑写字的近视力问题。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屠翔副表示,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可以通过植入多焦点晶体,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屈光不正等多个问题,手术时间短,微创安全,术后恢复快。

  据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目前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技术,患者可以享受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根据患者不同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满足;比如有的患者有近视或散光,有的患者有老花眼,都可以在解决白内障的同时一并解决这些问题,让白内障患者也能拥有好视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