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2020-12-31 09:4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12月29—30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100余名科室负责人先后登台,回顾总结各科室2020年度工作业绩,分析不足、查找短板,找准定位,提出下一步各科室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邹城市人民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为了给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医疗服务,近年来,中层干部述职已逐渐成为邹城市人民医院“岁末年初”工作的重头戏之一。严格的考核流程、严密的考评标准、严肃的考评现场,让每位邹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都十分认真地为自己的述职报告作着精心的准备。

  在会议中,各科室述职内容不乏亮点。脊柱外科,是邹城市人民医院在2019年细化出的骨外科亚专业,一年来,该科室各项数据均有了明显提升。“出院人次增长了57.3%,手术台次增长了42.2%。”据了解,在过去一年里,邹城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与山东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脊柱外科分别建立了业务联系,提升了专业诊治水平,承办了济宁市级学术会议,成立了陈中教授名医工作室,用心服务获得了患者好评,并在各类竞赛中屡次获奖。

  有亮点,自然也有不足。对于各自科室存在的问题,参与述职的科主任没有丝毫避讳,将存在的不足与遇到的困难摆在台面上,积极接受整改意见,与大家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邹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郝凤成指出,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为科室之间在知识、管理、方法以及能力等方面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工作展示,公开激励鞭策,既展现了邹城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工作情况,也提升了医护人员自身的综合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