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荣获“山东省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2021-01-06 16:3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陈伟 胡景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陈伟 胡景鲁 济宁报道

  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和智慧服务品牌的通知》,公布了山东省60个优质服务单位和52个智慧服务品牌,邹城市人民医院获得“山东省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关于印发<“双命名双提升双满意”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优质服务品牌命名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开展智慧服务品牌命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实施开展的,经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申报,通过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审、评价最终确定的。

  2018年以来,邹城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全面部署,围绕提升服务质量的总要求,严管严控,创新服务内涵与机制,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流程,健全服务体系,以数字化医院、互联网医院为基础,实现了无缝隙化服务,切实提升了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邹城市人民医院表示,下一步将巩固“山东省优质服务单位”创建成果,继续坚持科学、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围绕群众就医需求,用更高的品质、更优的质量提供更满意的医疗服务,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单位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