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被授予“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称号

2021-01-21 10:2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1月20日下午,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授牌仪式,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揭牌。

  据了解,高血压达标中心创建工作由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牵头,联合邹城市人民医院、梁山县中医院、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家卫星医院共同创建。

  自启动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以来,邹城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建立健全诊疗制度和流程等多种途径,逐步完善由医联体医院、院内专家等组成的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加强高血压的规范化诊疗,提高高血压患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和死亡的风险。

  下一步,邹城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做好高血压达标中心基站的建设工作,加强学科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建设,推动高血压达标中心健康运行,为邹城市高血压患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