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

2021-04-03 17: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陈伟 济宁报道

  自4月1日起,邹城市人民医院孟子湖院区及千泉院区的疫苗接种点搬迁至邹城体育中心。

  据了解,该接种点总面积约1000㎡,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建设,流程科学,布局合理,设有候种区、预检登记室、接种室、冷链室、处置室、留观区。接种点各区域有明显、统一的标识,分隔清晰,按照候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先后顺序,保证群众单向行进,避免交叉往返。接种点配备了治疗床、急救器材、救护车等设备,全力保障受种人员的接种安全。

  邹城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疫苗接种时间为上午8:00到11:30,下午1:30到5:00,疫苗接种咨询电话为1985376610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