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智慧医保“云药房”上线运营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09 17:4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4月9日,邹城市智慧医保“云药房”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邹城市人民医院举行。

  据了解,智慧医保“云药房”包含智慧医保、智慧医疗、便捷医药、便捷慢病复诊4大服务功能。患者通过智慧云医保平台,可进行预约挂号、移动诊疗、远程会诊、检查检验报告查询、诊间费用支付等医疗服务,符合医保报销标准的,还能实现同步在线医保报销结算。智慧医保“云药房”提供凭方自主购药、药品“网订店送”、“网订店取”等多种便捷取药服务。特别是针对门诊慢病患者,通过智慧云医保平台可以找签约医生在线上续方,在就近药店取药。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意见,邹城市人民医院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健全互联网+智慧医院服务体系,通过信息化手段的运用,为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智慧化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了患者就医服务体验,提高了医疗服务效能。下一步,邹城市人民医院将按照市医保局、市卫健局的部署安排,积极推进邹城市智慧医保“云药房”各项工作落地,让患者尽早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化就医购药体验,进一步提升医院对患者的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