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胸科医院领导班子到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调研

2021-04-19 20:40:49 来源: 王彤彤 董良 作者: 王彤彤 董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董良 济宁报道

  4月18日,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邀请北京胸科医院、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到该院现场调研,研究座谈济宁公共卫生临床救治和学科发展工作。

  调研专家组由北京胸科医院副院长李亮带队参观了济宁市公卫医疗中心病区及新院区建设现场,并对新院区规划建设、学科发展提出意见。

  “应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资源,加强互联网医院建设,通过临床、影像、病理等团队的合作,进一步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共同提升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救治能力。”李亮说。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公共卫生医疗体系建设、公共卫生院区建设、卫生体制改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将来几家单位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要进行深度合作。

  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党委书记侯春生表示,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思路,通过远程会诊、线上线下强化与上级医院的联系对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医院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医院快速发展打好基础,也为济宁市乃至山东省公共卫生医疗事业快速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