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模代表 玉红口腔举办公益科普大讲堂

2021-04-20 12:4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温鑫 王彤彤 张西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温鑫 王彤彤 通讯员 张西尚 济宁报道

  4月16日,由济宁市劳动模范协会主办、济宁玉红口腔协办的“聚焦社会公益致敬劳模代表暨玉红口腔公益科普大讲堂”在翠都国际酒店举行。

  济宁市劳动模范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泽平在致辞中说,济宁玉红口腔医院与济宁市劳模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聚焦社会公益致敬劳模代表”公益活动,为劳动模范代表提供爱牙健康服务和全民口腔健康教育。2019年4月至2021年4月期间,共计口腔检查200余人次,捐赠种植牙及治疗项目费用达15万元,体现了玉红口腔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精神。今后此类活动将常态化,联合玉红口腔每年定期为劳模开展口腔检查及捐赠服务。

  为提高口腔保健意识,玉红口腔医院院长贾玉红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口腔科普知识讲座。玉红口腔致力于把每位顾客培养成为口腔“专家”,口腔保健意识提高了,才能认识到牙齿的重要性,防“口腔疾病”于未然。

  “在没有智能手机以前,我们不会想到生活会变得如此便捷,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很多事。信息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社会和日常生活,数字化技术的引入对于口腔医学来说,已经快速地在改变着口腔医学的传统诊疗模式。”贾玉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玉红口腔实时动态导航系统、数字化3D导板种植、美国iTero口腔扫描仪、CAD/CAM技术(椅旁即刻镶牙)、数字美学修复DSD、口腔颌面外科数字化手术设计等技术的应用,以及数字化、规范化的诊疗流程极大地提升了医疗质量和效率,让患者感受到舒适无痛、微创美观的诊疗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医院安排了一场数字化种植手术的现场直播,在场观众可以直观看到数字化牙齿种植的过程。

  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女士作为志愿者现场体验种植,玉红口腔数字化项目负责人慕振妮为赵女士进行了全面的术前检查,制定数字化设计方案,做出整体治疗计划,打印出数字化导板。

  在直播现场,除去规范的术前准备时间,结合数字化3D导板种植,赵女士的种牙手术仅5分钟快速完成。慕振妮介绍,数字化牙齿种植技术对比传统种植,过程更精准、创伤更小、恢复更快、安全性更高,这也是玉红口腔一直以来种牙无痛、安全、舒适、美观的理念体现。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良好风尚。贾玉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玉红口腔全院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劳模的口腔健康做好保障,为“健康济宁”事业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