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学术论坛 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支招”

2021-04-23 19:2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温鑫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温鑫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4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医院学科建设,邹城市人民医院特邀请上海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公共卫生学院书记罗力教授举办学术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由邹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秦鹏主持。论坛围绕医院在高质量发展形势下的学科建设与评估、医院绩效管理的政策要求和发展方向等热点开展学术培训。邹城市卫健局委委员、计生协会副会长邓斌,邹城市各医疗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邹城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临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负责人前来参加学习。

  据了解,罗力主要从事系统理论和应用研究,研究方向以健康服务领域的大数据分析为主,致力于卫生政策、规划和绩效管理的循证决策。

  罗力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背景、关键路径、学科建设与评估的若干观点、学科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同时,罗力还与在场的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就绩效管理、学科建设、运行机制等问题共同探讨,整场论坛历时三个小时。罗力通过直面现状谈问题,用别具一格、贴合实际、深刻透彻的讲解方式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