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04-25 16: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韩广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通讯员 韩广勋 济宁报道

  4月23日,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在太白湖校区体育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除有近300家医药卫生类单位到线下现场进行招聘外,还有300家单位参加线上招聘,4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参会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河北等省市和山东各地市。招聘单位有各级医院、药企、民办高校、检测机构、生物科技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涉及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护理、医学检验、药学、康复治疗学、计算机、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40多个专业。

  济宁医学院学子的优良表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句容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罗云武表示,济宁医学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已有多名毕业生成长为单位业务骨干。“这次带了60个备案制岗位提前两天来到学校宣讲,一鼓作气完成笔试、面试、签约、体检等环节,提前下手抢夺优秀毕业生。”在新疆工作十年、目前已经是ICU主任的济医毕业生刘二阳也回校招聘,他鼓励学弟学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本次招聘会是济宁医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学校注重加大与省内外各地市医疗卫生机构的沟通、合作力度,持续提升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品牌的影响力。在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搭平台、拓渠道、优服务、提能力”,扎扎实实地稳就业保就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