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荣获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2020年度全员创新企业

2021-05-08 16: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温鑫 崔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温鑫 通讯员 崔博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召开了关于2020年度全员创新企业、创新型班组、创新型职工表彰大会。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获任城区2020年度全员创新企业荣誉称号、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获任城区2020年度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据了解,济宁任城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在创新打造全术式近视手术科室,引进全飞秒近视手术、精雕C+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以及各类激光近视手术方式,为近视患者提供个性化定制近视手术方案。在服务中,全科室始终以患者为核心,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同时,为患者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创造和谐的医患关系。

  同时,医院角膜及干眼慢病管理科副主任医师岳文杰主任、视光与小儿眼科刘涛主任分别获任城区2020年度创新型职工称号。作为医院角膜及干眼慢病科室的学术带头人,岳文杰主任在临床工作中为众多患翼状胬肉、角结膜眼病以及干眼症等患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让千余位患者告别眼疾,重获健康和光明;刘涛主任作为视光与小儿眼科的科室负责人,临床工作以青少年儿童的近视防控以及小儿眼科眼病为重心,为患有近视、斜弱视以及近视防控等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科学指导意见及临床医疗服务。

  任城爱尔眼科医院表示,在2021年度的工作中,医院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努力锻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专业医疗团队,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任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