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落地海贝尔骨科医院

2021-07-23 10: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贺 济宁报道

  7月21日,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海贝尔骨科医院举行。济宁医学院团委书记刘瑞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济宁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院长张元民及师生代表,济宁海贝尔骨科医院董事长张化海、院长徐丽、党支部书记相瑞艳、副院长李保军及员工代表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在活动现场,刘瑞文与相瑞艳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尹国才与张化海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院长徐丽介绍了医院概况,目前医院聘请了省内外著名骨科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手术,同时还加入了齐鲁医院关节外科专科联盟、济医附院脊柱外科专科联盟,设立了“张明教授工作室”;医院还分别与济医附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了医联体协议,实现了远程会诊和上下转诊。今后,医院将以温馨的医疗环境,规范的诊疗护理行为和良好的医院文化,付以最好的努力,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和全方位的支持,认真组织,指导大学生利用所学知识,立足特色项目,扎实开展活动,争创一流社会实践基地。

  曹勇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学科,感谢济宁海贝尔骨科医院学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医教协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锻炼。

现场实践指导

  据了解,济宁医学院康复学院的同学们将在济宁海贝尔骨科医院展开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学习。签约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就积极参与到带教老师的治疗工作中来,带教老师进行了现场实践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