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来临!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邀专家教您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

2021-09-10 11: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段正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见习记者 段正浩 济宁报道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天气日渐寒冷,人体机能适应能力下降,易造成呼吸道疾病的高发。目前,秋冬季容易多发的呼吸道疾病有流感、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等。

  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于2021年9月7日,邀请了济宁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长,济宁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预控领域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姜文国参与“圣城·科协论坛”,进行现场直播。论坛中,姜文国主任围绕“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病共防”这一主题,从当前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预防、治疗两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指导,让大家更加了解呼吸道疾病防控知识,提升全民科学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