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双提升专题会

2021-12-01 11: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济宁报道

  11月29日,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双提升专题会,党委书记武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患者选择来院就诊的最大原因是信任,这与品牌建设、医疗质量等息息相关。”武文华说。今年,医院从加强院感控制,规范诊疗行为,完善应急预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流程,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瞄准创新,强化自身。技术是硬道理,服务则是软实力。医院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医院”,在人性化护理方面一直都有好的传统,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丰富护理服务内涵,牢固树立一切以患者、以一线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探索更多一站式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细心、爱心、贴心的温馨服务,缩短与患者的距离,改善就医体验,让患者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武文华在讲话中强调,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是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重要内容,任城区委、区政府对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设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尽快部署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要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逐项进行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将群众满意度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加大平时考核力度,不定期组织督导检查、明察暗访。建立问责机制,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提升医疗卫生和医疗保障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