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科主任述职测评会议

2022-01-11 15: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科主任述职测评会议,全面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特色,部署展望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措施。

图片邹城市人民医院科主任述职测评会议现场

  科主任述职考评是完善医院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回顾过去总结提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为此,邹城市人民医院制定了详细的述职计划和方案,邹城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价组对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定,严格设定汇报时间,划定述职内容。百余名科主任、护士长先后登台,围绕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新一年科室发展计划进行汇报,既有对工作情况的梳理,又有对成功经验的提炼,既有对不足的反思,也有对医院发展创新性建议。大家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彰显出为医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内核。

述职会现场

  述职会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中进行,总结真实、系统全面、认识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剖析透彻,2022年工作计划目标明晰。通过述职,不仅总结了年度工作,也达到了各科室之间交流经验、拓展思路、互相促进的目的。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